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艾青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生了个逆种!

凡是内地发生了什么灾难,艾未未之流便急不及待的上跳下蹿,用各种不同形式表现他们的幸灾乐祸,或是借调查研究之名,夸大事实,为西方反华势力提供攻击污蔑自己国家的数据,在人民群众之间大搞挑拨离间,目的正是要动摇共产党的地位,以达到他们企图改朝换代,将中国变成西方世界附庸的目的。
可惜,这些人的狼子野心被中国人民看得一清二楚,今日中国举世震惊的发展成就也堵住了他们惯于散布谎言的嘴巴,老百姓对艾未未之流的回应是,「即使是在中国最艰难时期,我们也是和共产党一起走过来的,今日在阳光普照,神州一片欢腾的时候叫我们反对共产党,这些人不是在做梦吗?」
事实上,中国最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了,曾经见证过中国苦难的人,每天都像活在神话之中,嫦娥卫星一飞冲天,他们含泪遥祷;高铁时速独步天下,他们带笑遨游;超级计算机世界第一,他们无限自豪;歼二十长空铸剑,他们对民族的未来充满信心。

2 条评论:

  1. 罪该万死的艾未未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艾未未只图自己出名牟利,全不凭良心说话办事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