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爱国者同盟贾璐VS中国败类艾未未

“不记得是让谁帮我拍的。这应该是去大西洋赌城之前。画像是谋生手段之一,跟艺术一点关系都没有。“我没被抓过。但经常有艺术家被扔到一辆警车上,他们不能打人,但可以拷人,罪名是非法经营。你没有执照,收钱是不行的。” “咱们老说这些烂事儿有意思吗?这都是那么远的事儿,咱们现在的事儿一点不提?” ——艾未未 纵然我现在看的已相当疲惫,但看到这些话这些图片还是止不住想说上几句。
   老艾是以前还是我的偶像,这肯定不是因为他有钱,有理想,有抱负、是个作家,更重要的是他在我心中是很少见的“真男儿”。
   老艾啊,希望日后别再自称JJ有多大,问别人要不要跟他一起享受一下之类的话题,我当然不会吝啬回答这类问题,凡是一个受过正确教育的人都不会对“性”字敏感,这与封建无关。
   反而,我对这样的男生会有一种看法,我觉得他可怜可恨以及可悲,可悲到要凭借全世界男性的统一特征——他那与生俱来的命根子来换取女性青睐,我真的不知道多少女生喜欢这类人,但还是有人喜欢,王芬就是属于这一类的人。 原来你艾大爷就是这样的封建皇帝作风。。。 你所谓的自由就是 你可以自由的有很多“奶” ,你可以随意抛弃自己的路青吗?你可以随意纳妾,并让你的小妾生子是吗?这就是你所谓的民主自由 是吗? 这就是声称民主自由的艾独裁大爷!与同样声称民主自由的卡扎菲大爷有什么区别?
  很多人都是嘴上说民主自由反独裁,私底下却干着不可告人的勾当,艾大爷你敢在有老婆的情况下勾搭女下属,勾搭女下属还生个私生子,如果你将来真做了官,你得勾搭多少女人,包养多少二奶啊,将要腐败成什么样子啊?

1 条评论: